這陣子換了車,正好來寫一篇 法院停車筆記。
之前我有寫過一篇,但是因為年代久遠,需要更新一下了。
對於一般民眾來說,跑法院是一件不常有的事,所以一開始去一定會不知道怎麼停車,找不到車位,匆匆忙忙,甚至不開車。
但是對於律師,比方我來說,跑法院稀鬆平常,而我幾乎到哪邊都是開車,所以怎麼停車也就非常熟悉了。法院確實不好停車,一開始開車去一定會不習慣。
而且所有法院的附近都是拖車熱區,每天都一堆拖吊車跑來跑去,可見違規停車的人很多。
一般人因為要趕開庭,尤其開庭不能遲到,一開始開車去時間沒抓好,找不到停車位,只好隨便停,然後就很容易被拖了,千萬不要心存僥倖,因為法院附近真的會拖車喔。

我當律師十四年了,目前車子只在法院附近被拖過兩次,算是非常的少。一次是在桃園仁愛路民事庭附近被拖的,一次是在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板橋民生路)被拖的。以機率來說非常的低。


以下開始停車筆記:

台北地方法院、高等法院:附近有眾多法院,算是很多開庭的人聚集的一區,所以停車算是不好停,要提早到才行,先在周邊地區搜尋有沒有路邊停車格,通常離峰時間(上午9點半前,或是中午12點到2點,或是下午4點後),停車位都滿多的,其餘時間就不好找車位了,如果門口停車格找不到車位的話,可以去周邊看看,高等法院民事庭(貴陽街)附近路邊看看,民事庭後面看看,對面麵店停車場看看,最高法院門口停車格看看,如果都沒有,附近東吳旁邊有一個收費停車場,停車後要走一段路了。或是往北一女方向找有沒有路邊停車格。

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在新店中興路,停車位也不好找,先找路邊停車格,如果沒有的話,中正路口有一個收費停車場。

士林地方法院本院:附近路邊停車格找一找應該都會有位子,不難找,找不到就開去比較遠的路邊找。

士林地方法院簡易庭:在重慶北路交流道附近,也是附近停車格找一找,或法院後面似乎有停車場。

士林地方法院民事庭:在內湖,停車格不好找,可以停行政中心停車場,但是很貴,有時候也會客滿要等,或是成功路口附近有間收費機械停車場。

新北地方法院:自從對面蓋了大型立體停車場之後,再也沒有停車困難的問題了。 不然周邊路邊也有停車格。

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民生路,是一個停車困難的地區,附近公園有停車場但有時候會客滿,附近路邊停車格可以找一下但不好找,而且拖吊很兇,我在這被拖過,最扯的是有一次看到別人的車停在路邊停車格裡面還是被拖,我一直看看不懂為什麼會被拖,經過路人解說後才知道,因為他反向停車,所以被拖XDXD

新北地方法院三重簡易庭:後面巷弄路邊停車格還算多,算好停。

桃園地方法院本院:因為是新大樓,有規畫停車場,很方便。

桃園地方檢察署:因為是新大樓,有規畫停車場,很方便。

 

宜蘭地方法院:有停車場,而且宜蘭路邊沒紅線隨便停就可。

如果有任何案件問題,歡迎您攜帶相關資料來與律師詳談,我們會以熱誠、專業為您解決問題。
張宸浩律師(14年律師經歷,法學碩士,所有案件仍親自辦理寫狀開庭,上網google就可以查到)
預約電話0955512092 ;line:@ncd2993y (
點我立即諮詢)


歡迎追蹤 張宸浩律師 LINE@公眾號,你可以打開你的手機LINE軟體,按加入好友→搜尋→ID 並輸入@ncd2993y,就可以追蹤我的LINE@。 我不會常發訊息,如果發訊息通常是跟你說我在哪邊有公益免費法律服務你可以來諮詢。

法律專業服務網
https://www.howiechang.tw/
http://張宸浩.tw

臉書粉絲專頁:張宸浩律師
Email:uchidaelton@hotmail.com
詳談地點: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97號22樓之二(近捷運三重站),附近很多停車場

來所前請務必先預約喔

張宸浩律師相關新聞:

正義姐挨告律師挺到底

 

女網友舉發飆罵老外挨告律師張宸浩再忙也要免費辯護

張宸浩律師其他文章:

 

被通知前往警察局作筆錄,你可以請律師陪同

淺談性侵害、強制性交、妨害性自主犯罪

律師訴訟收費方式簡介

淺談借名登記契約

淺談三七五減租條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chidalawyer 的頭像
    uchidalawyer

    張宸浩律師關心您

    uchidalaw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